回来看看。剑三人。
写词比写文多,空闲接活。
背景id来自顾茗琛老师

刀剑乱舞清安 加州清光的小日记(9)

惯例@苏南安(今天也是中也夫人 @顾七辰 @溯洇 @Z-千秋 @十月_今天爬墙回来了吗 @琼曲 

加州清光带着新选组提醒大家记得戴口罩哦(´-ω-`)

除夕快乐呢米娜桑



        今日小雨

        呀啦,一大早被安定推醒的时候就听到了窗外的雨声呢,然后突然发现枕头下面塞着一包金平糖。安定说是总司昨晚悄悄塞的,他正好醒过来,虽然假装自己睡得熟但是悄悄观摩了全过程呢!原来总司有在我们睡觉的时候偷偷亲了我的额头!只有我!没有安定!哇哈哈哈为了这个安定可是纳闷了一早上,我把堀川送来的糖葫芦多给了他一个才不继续哀怨。真是的,安定是小孩子吗,连这个都要吃醋哈哈哈,虽然我的内心非常高兴就是了。

    

        不过今天和泉守踏进我家门的时候的那副模样真的很好玩了,全身包裹,捂得密不透风,还非要戴上墨镜,难怪堀川说他在大街上那么引人注目哈哈哈。我和安定选择宅在家里打游戏啦,外面那么冷,买东西什么的就都交给长曾祢先生了,反正他们都是要来我家吃饭的嘛。

       

        不知道安定有没有偷偷给我准备礼物呢?反正我是准备了的,打算给他一个超大的惊喜呢!啊,不过要是总司给他礼物的话,他会更开心吧?不行,我可不能被总司比下去了,我的礼物一定是最最最最可爱的!(堀川那家伙竟然笑我,他竟然笑话我!哼(ノ=Д=)ノ┻━┻)


        不管怎么说,总比和泉守的签名照要来得高端大气上档次吧。

评论(6)
热度(27)

© 邢天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