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看看。剑三人。
写词比写文多,空闲接活。
背景id来自顾茗琛老师

刀剑乱舞清安 加州清光的日记本(10)

照例亲友团@苏南安(今天也是中也夫人 @溯洇 @顾七辰 @Z-千秋 @琼曲 @十月_今天也是只稳定运作的纯种鸽子 


        今日晴

        因为太闲了所以我自学做了奶茶呢,我好厉害哦!(´-ω-`)好吧,其实……我应该是把五虎退他们的塑料玩具小球当做珍珠一类的东西放进去了。可是安定那家伙干了什么!他他他他他竟然不允许我进厨房!凭什么!就算他确实比我会做饭也不能……好吧好吧ヽ(  ̄д ̄;)ノ我暂时不进去就是了,不过作为美丽又优秀的我来说,下厨这种小事一学就会,明天,明天就去找堀川学习,堀川的厨艺绝对是超越安定的!或者打电话问问烛台切?啊……会被嘲笑的吧,一定会的吧,啊。我可是加州清光啊,啊。


        安定重新做好的奶茶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好喝,大概是因为太久没有尝到这个味道的缘故。如果现在有一杯红豆奶茶出现在我面前,我我我加州清光,就是他的人了,嗯!不要安定了,谁叫他每次打游戏都不知道放水,最近玩狼人杀的时候,专挑着我杀,什么仇什么怨嘛,明明和泉守才是狼偏偏要杀我这个可怜的小预言家。


        总司还在工作,但是送来了新的指甲油和小镜子,啊,还有一大罐子金平糖,这次应该够吃很久了呢,就算是安定吃到蛀牙都吃不完的那种。


        好想快点见到总司,见不到他的日子,感觉已经过了很久了呢。


        明明说好春天就回家陪我们的嘛,总司又是这样,食言啦讨厌。


         算了,土方先生不也没回来嘛,和泉守那家伙也没表现出什么,连安定都没有闹,我还是,继续等待吧。

评论(2)
热度(24)

© 邢天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