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看看。剑三人。
写词比写文多,空闲接活。
背景id来自顾茗琛老师

我会,一直坚持下去,不管到底变成什么样,我都不会放弃。

之前我说,有人在追杀艺术,现在,是在谋杀艺术。

ao3,lofter,接下来还会有很多很多的受害者,整个文化都会混乱不堪,那么多作者退坑封号,这个世界的善意都被什么玩意儿吞了吗?

不是文手画手字手还在开麦说着不要骂正主不要网络暴力说话不要太难听的普通朋友们,你们自己走吧,你们只是读者,你们还有很多别的软件别的渠道,锥心的痛只有创作者自己知道,我们知道在这些上面花了多少时间精力,汗水泪水都有过,鲜花掌声也有过,我们有过多少朋友出过多少岔子,我们一路过来有多累,你们不能体会的,我们骂人有我们的理由,你也没资格管我们骂不骂人。

你的家如果被拆了,你麻木不仁的说算了我重建一个,对,你重建一次,两次,你想重建第三次吗?

人类的悲喜无法共情,没有自己脑子思考的人更加无法理解我想表达的意思。这是我们的世界,应该是包容万象海纳百川的世界。

敬艺术,敬创作,敬自由

只要我人还在,别想打倒我

我们不需要一个1984的时代

朋友们,不管你用那种方式说话,都不要害怕说话,我誓死捍卫我们说话的权利

评论(2)
热度(46)

© 邢天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