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看看。剑三人。
写词比写文多,空闲接活。
背景id来自顾茗琛老师

刀剑乱舞清安 加州清光的小日记(11)

亲友团@苏南安(今天也想嫖善逸 @煜寒 @溯洇 @十月_今天也是只稳定运作的纯种鸽子 @琼曲 @Z-千秋 


        今日晴

        考完试了呀,所以今天放学时候拉着安定去公园玩了。猜猜我见到了谁?是总司!哦天他终于回来了,连续工作一个月的感觉如何呀,肯定被累坏了吧,但还是要陪我玩,哼,不把这些天欠我的娱乐时间还给我,我是不会善罢甘休的!就算是请我吃好吃的也不行!一个西瓜就想收买我,做梦!

        好吧,被两个西瓜和一个冰淇淋收买了。

        总司还问我想不想他┐(─__─)┌,这是一个家长该问的话吗?这种事怎么可能还需要问诶,想不通想不通。安定倒是眼巴巴凑上去啦,于是他得到了一个草莓大福做奖励。不爽……好吧,我是向草莓大福屈服的。

        有总司陪的一天,美好。

        堀川打电话说土方先生回家就闷声不响的,也不说有什么事,所以还是总司好,至少他比土方爱笑嘛。我不知道他们工作上发生了什么,但是只要是总司,肯定能轻松搞定的,所以我就不担心啦。

        总司说明天只要出门半天就行啦,下午我们放学就能来接我们,于是我要求了一个大份的香草草莓味双旋,嘿,好期待明天啊。

评论(2)
热度(18)

© 邢天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