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看看。剑三人。
写词比写文多,空闲接活。
背景id来自顾茗琛老师

刀剑乱舞清安 加州清光的日记本(5)

不好意思,因为本人要高三复习而且还要赶稿子,所以咕了大家这么久真的很抱歉,久等了 @溯洇  @十月_今天爬墙回来了吗  @苏南安(今天也是中也夫人  @Z-千秋  @闲云野鹤  @琼曲 



       今日阴转多云

       暑假啊,明明是暑假没错吧?还有这明明是我家没错吧?!为什么堀川和和泉守会在这里啊喂??而且为什么他们会和安定聊得热火朝天还是在说我上学期喝水结果全洒衣服上的事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

       堀川作为班长不用写作业也就算了,为什么安定都能被减免而我不可以啊!不行我一定要去总司面前揭露安定通宵打游戏的罪状,不给那家伙点颜色瞧瞧我就不是加州清光!

       好不容易抽奖抽到的樱花御守被安定拿两包江米条换走了,现在想想好像有点不太值,唔好吧,那下次再多敲诈点就是了,反正他还有很多金平糖存着没吃。

      天色一直很阴沉,虽说阴天容易让人冷静,可是冷静一个月也不是什么好事吧,我都快要致郁了喂……真是难受,明明还想去游乐场坐摩天轮的来着,算了,反正安定说请我吃冰淇淋,那就先享受眼前的美味再说吧,以后的事,懒得管。

评论(4)
热度(31)

© 邢天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