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看看。剑三人。
写词比写文多,空闲接活。
背景id来自顾茗琛老师

刀剑乱舞清安 加州清光的日记本(8)

新年篇!回归艾特惯例 @苏南安(今天也是中也夫人  @顾七辰  @溯洇  @Z-千秋  @十月_今天爬墙回来了吗  @琼曲

        今日  晴  大风

         今日是新年第一天呢,刚刚有和安定,堀川,和泉守他们一起去楼下放烟花。安定那个家伙特别幼稚,他竟然喜欢玩仙女棒,还非要拉着我一起玩,小孩子一样,总是长不大。好吧,虽然确实很好玩。

         长曾祢买的烟花果然很棒呢,好像比所有燃放上天的烟花都要美丽,大概是因为我们在一起吧?连烟火都格外好看。

         今年是2020年,堀川说,谐音是爱你爱你,没错,爱你,但其实我每一年都爱你,不仅仅只是在今年爱你而已。我知道,你也是一样宠爱我的,对吧?

         安定最爱的糖被我藏起来了,过会儿我们要去玩游戏,我打算把那些糖果当做奖品,虽然有点敷衍哦,但是好歹是有表示的吧。今晚总司依旧没有回来,他说要加班,只是让我们敞开来玩,可是我和安定都更想和他一起跨年呢,希望这个愿望明年可以实现吧。

         啊,来不及了,我要去和大家一起玩游戏了,那么,早上见,新年快乐。

评论(4)
热度(22)

© 邢天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