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看看。剑三人。
写词比写文多,空闲接活。
背景id来自顾茗琛老师

【清安】糖

我是第二棒,第一棒上文指路 @苏南安(今天也是中也夫人 安安。她刀我糖没毛病,我不会让联文在我手里变成标题欺诈(至于结局嘛,反正不是我的turn)

放假回来了,准备开始爆肝。照例艾特联文后几棒 @顾七辰  @溯洇  @Z-千秋  @十月_今天爬墙回来了吗  @琼曲

  “诶,到底怎么了啊?清光你怪怪的啊,为什么突然叫我名字叫的……这么腻歪哦。”安定觉得清光手掌的温度有些不正常,似乎比平时要烫一些,“不舒服吗?”

  “没有啊,什么也没有啊,不是要去找主君吗?不走吗?”清光把工具丢到一边,然后故意在安定衣服上蹭了蹭手,“脏~死~啦,所以借我擦一下手啦。”

  “哇清光你好过分哦,过会儿你帮我洗衣服哦?”安定皱起了眉头,夸张地跳到一边。

  清光放肆地笑出声来,朝他的安定眨了眨眼,然后哼着小调往走廊走去。

  安定疑惑地挠了挠头,然后喊着“等等我”追了上去。

  汇报完工作的两个人瘫在木地板上,被路过且差点被绊倒的和泉守兼定拎着衣领强行拉坐起来教训。清光生无可恋地扭过头,满脸都写着“我不听我不知道刚才不是我”,安定很努力地憋着笑,手指越过和泉守兼定的头顶指着后方:“兼先生……”

  “怎么了?想转移我注意力是不是,我告诉你大和守这招对我没用!”和泉守兼定按下了安定的手指。

  “兼先生,要来点西瓜吗?长谷部先生刚刚带回来的呢,我拿去冰镇了一下,口感会很棒呢。”堀川国广的声音从后面传来,和泉守兼定霎时愣在了原地。安定趁着他愣神的瞬间拉着清光一骨碌从地上爬起来,冲进自己房间之前还不忘从堀川手中的盘子里顺两片西瓜。

  “吃吗清光?”安定边笑边喘气。

  “你都拿了我好意思不吃吗?”清光也笑着,就着安定的手咬了一口西瓜。

  清凉甘冽。甜到嘴角都是糖分的感觉。

  “喂喂你要吃就麻烦自己拿好好吗?”安定觉得有一阵火腾得烧上了脸颊,赶忙把西瓜塞进了清光的手里。有散发着清甜气味的汁水遗留在指尖,安定不自觉地舔了舔。

  清光轻轻地笑了。

  “你干嘛啊清光,你今天真的很奇怪诶。”安定瞥了清光一眼。

  “啊,我就是,突然很想吃糖,大概是因为西瓜是甜的所以加深了想吃糖的欲望……?想要吃以前的那种金平糖呢,不是主君带回来的水果糖奶糖棒棒糖之类的,就只是普通的金平糖。”

  “金平糖?”安定歪了歪脑袋,“你说的是冲田君以前……的那个金平糖?”话脱口而出时才意识到不对,安定艰难地让舌头拐了个弯,但他还是眼见着清光的眸子闪烁了一下。“抱歉清光我……”

  “嗯,就是总司会给我们分的那种金平糖,忽然间好想吃啊怎么办啊安定……”清光眨了眨眼,散掉了眼里的阴霾,然后笑着对上安定清澈的蓝宝石一样的眼睛,撒娇似的拉住了他的衣袖,“安定不想吗?”

  “想是想啊,可是要去哪里弄来呢?不知道主君愿不愿意买啊。”安定有些不自在,拉着自己的袖子低下头。

  “安定,”清光靠近他,“别让主君知道,好吗?这是我们的秘密,我们偷偷去弄金平糖吧。”

评论(13)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邢天樱 | Powered by LOFTER